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一到冬天,闺女最馋这海鲜了,蒜香浓郁,香滑酥嫩,吃一次就上瘾

大家都知道秋季是最适合吃海鲜了,但是并不是说过了秋季就不可以吃海鲜了,就算在寒冷的冬季也是照样吃海鲜,有一种海鲜是孩子最喜欢的,肉质十分的鲜嫩爽滑,不管怎样制作都是孩子的最爱,它就是虾仁!

一到冬天,闺女最馋这海鲜了,蒜香浓郁,香滑酥嫩,吃一次就上瘾,虾仁具有高蛋白,低脂肪,不仅是孩子的最爱也是减肥者的最爱,虾仁是老少皆宜的食物,可以促进骨骼的增长,玉米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以及减肥的功效,所以今天这道食物十分适合减肥者食用哦,它就是玉米虾仁饼,减肥的人快点收藏起来吧!

玉米虾仁饼

By 努努系努努

配料:

甜玉米 1根、虾仁 5个、面粉 100克、水 50毫升、糖 2勺、精盐 1勺、花生油 少许

烹饪步骤:

1.1根甜玉米,取玉米粒,和抽肠虾仁一起放入料理机,加50ml水打碎(水倒到玉米粒的一半即可)

2.打好的玉米糊一共300g

3.加入100g面粉搅拌混合

4.倒入2勺糖、1勺盐

5.锅内刷油

6.倒入玉米糊,小火煎(盖上盖子约7分钟)

7.翻面煎,煎至两面起脆皮

8.非常美味

烹饪小贴士:

1.虾仁,高蛋白,低脂肪,所以经常被列入减肥餐单中。虾仁的营养价值高、味道鲜甜可口,所以不管男女老少都爱吃。虾仁含有维生素、磷、碘、钾、钙等微量元素,对于病人康复,很有帮助;

2.玉米性平味甘,具有开胃健脾、除湿利尿的功效,在临床上应用于腹泻、消化不良、水肿。因为含有丰富的糖类、蛋白质、胡萝卜素、黄体素、磷、镁、钾、锌等矿物质,所以对身体的调理有非常大的益处;

3.常食玉米,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,具有长寿及延缓衰老作用。同时玉米胚芽尖所含有的营养物质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。

你喜欢吃玉米虾仁饼吗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